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校医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940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校医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召开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
2021119日至1129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校医院党总支开展了巡察,并于202231712:30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校医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淑茳,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学校纪委派驻医院的纪检监察员朱雨,校医院全体员工出席本次会议。
  张淑茳在《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校医院党总支的反馈意见》通知中指出,校医院党总支要坚定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组织开展3个月集中整改。校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巡察整改负总责,带头领办重点难点问题,督促提醒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落实整改责任,结合巡察情况单独反馈意见,突出关键少数,坚持抓早抓小,领好班子、带好队伍,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刀刃向内、真抓实干,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效果。
  第一巡察组组长于兴武提出反馈意见,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包括四点。一是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部党组及校党委工作要求有差距。二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到位。三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扎实。四是贯彻部党组巡视校党委整改及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不够彻底。
  针对发现的主要问题,巡察组对校医院提出六点意见。一要深化理论学习,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责任感;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要深化党的建设,全力补齐党建短板;五要坚持党管人才,建设高质量医疗队伍;六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校医院院长梁奎英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应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并且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并提出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全院上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瞄准目标,埋头苦干,高效落实,向校党委和全体医院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王滨在表态发言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治已病的态度,诚心诚意地接受巡查意见;强化政治导向,切实增强问题整改的主动性和坚定性。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治顽疾的决心,实心实意地抓好整改落实;强化问题导向,确保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有序有效。三是要强化成果运用,提升治未病的能力,全心全意地推进改革发展;强化结果导向,着力构建常态长效工作机制。

  

  

  校医院

   2022年3月18日  

  

  


官方微信

院长信箱

电子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