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四学促转型、建工新时代”校医院第一党支部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280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孩子的健康是我们共同的心愿,2023529日,5123导航五湖四幼教中心党支部邀请校医院院长梁奎英,带领医生团队走进5123导航五湖四幼儿园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分别设有内科、中医科、眼科、口腔科,皮肤科。分工明确,携带检查仪器设备,温柔细心地为每一位小朋友进行详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仔细询问其身体状况,认真做好记录并和家长沟通。遇到不会看视力表的小朋友,耐心地在旁边进行指导,确保每一位小朋友能顺利完成检查。

检查后我们进行了抽奖活动,为小朋友送上了精美的小礼物。

义诊后对于有问题的幼儿和家长进行沟通,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单,充分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早治疗,并建立了健康咨询群,方便家长咨询。此次活动共接诊100余名小朋友,整个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党支部通过此次党员志愿者活动,将精湛的医术、良好的作风以及热情的服务带给了广大小朋友和家长,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责任,更离不开党的关怀与关切,在党的呵护下幼儿会更加健康快乐成长!





官方微信

院长信箱

电子地图